轻君伴歌

杂食党,cp众多,可拆不可逆。
别看我,随缘,月更选手来啦。
暴风哭泣,别让我单机就好了
我真的很勤奋了qaq关注一个小咕就可以收获一堆文章哦

 

【jason中心/batfamily】征婚启事

Summary:某个人将蝙蝠们的信息上传到了征婚网上,反响不一,最受欢迎的居然是……

Warn:我知道有点撞梗了qaq,但我还是爱着杰森!(好像没什么逻辑啊?!)

沙雕文学,一天不沙雕就不舒坦。

——————————————————————

是不是在为单身而自卑呢?

是不是缺少伴侣的关爱呢?

是不是缺少了解的途径呢?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这就是——脱单app!

随着激昂的音乐,男男女女们揽着手臂跳起舞来,最后的画面停留在两个妆容厚重的女子对着屏幕飞吻。

“为什么信息不能撤回?”红头罩一脚踩在某个倒霉蛋的屁股上,手指还狠狠的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周围是一圈东倒西歪躺在地上失去梦想的混混。

该死的!该死的脱单app!该死的电话!

杰森·红头罩·单身·托德看起来像是要把这可怜的手机给掐碎,但突然跳出来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暴行,下一秒他的头罩看起来更加的狰狞,电话被狠狠的挂掉了,手机在发出吱嘎的声响。

哪个该死的混蛋把他的信息挂在了征婚网上!

我看起来像是没人要的人吗?!

他擦掉手上的鲜血,将枪收回插在了腰上,如果不是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潜伏,他说不定能顺藤摸瓜抓出一条大鱼,但现在——就一堆没什么用的混混——别让他抓到哪个人敢戏弄红头罩大人!

尽管这么想的,但实际上他已经暗搓搓的将嫌疑放到了蝙蝠崽的身上,尤其是那个黑眼圈能挂到嘴角的红罗宾。这个号码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而谁又会这么找红头罩的麻烦呢?

——红罗宾!!

杰森一脚踢开不中用的混混,将电话卡抽出掰碎,随意的丢到某个臭烘烘的垃圾桶,潇洒的骑着机车跑了。

等着吧,红头罩从来不惧怕挑战。

之后的几天,蝙蝠家的人陆续接到男女求爱电话,尤其在晚上。

“听说你能一夜御三女?要试试吗?嗯哈——“

“小翘臀??哎哎——别挂电话啊……“

“嗯哼,年轻的总裁?真是格外吸引人啊~“

“狂野小子?想要被我征服吗?……”

??!!

一时间无数被捏碎的无辜手机发出不甘的怒吼,你有本事捏手机你有本事找元凶啊!

——杰森?

杰森进行了战略性的撤退,表示——要死一起死,反正我也是最受欢迎的崽!!

你先放下那些黑历史在说话啊!这样很像大反派的啊!

难道不是吗?小杰鸟疑惑.jpg

你可爱你说了算.失去梦想的咸鱼.jpg

而另一边,担心杰森孤(杠)独(上)终(蝙)老(蝠)的某个罪魁祸首吃着沙子在太阳底下突然打了个抖擞,嘛嘛,肯定是jay想我了,下个月就去看看小杰鸟吧~

啊——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

脱单app年度受欢迎 Top1.

姓名:杰森

性别:男

身高:6英尺(183cm)

体重:180磅(81kg)

年龄:21

工资:时高时低但要相信一定很宠你~

性格:爱好和平,会打扫家务,会做饭(很好吃),尽管一年会有好几个月不见踪影,但是会给予你热情的关怀(尽管会有点别扭但要相信他内心的情感十分澎湃,只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哦),温柔却护主,拥有一只jay十分合算哦~想要追求刺激的要赶快!

电话:178573xxxxx

至于其他人的介绍……桶发出了快乐的笑声。

————————————————————

哎,我改名叫沙雕作者算了。

连续更了三天,我没了。

下次见就是圣诞了,各位,珍重。

最后求一下评论,给这棵小树浇水才会有更多的沙雕文哦⊙∀⊙!

  255 14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君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