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君伴歌

杂食党,cp众多,可拆不可逆。
别看我,随缘,月更选手来啦。
暴风哭泣,别让我单机就好了
我真的很勤奋了qaq关注一个小咕就可以收获一堆文章哦

 

【jason中心】被孤立的蝙蝠侠也想加入进来1-4

summary:四只小鸟穿上了家(情)庭(侣)装,而黑漆漆则在苦逼的赶工作。

吐槽向,巨型ooc现场。

很水,感觉没得感觉了。

有鸡汤。是毒是暖自知吧。

呜呜呜阿福真好,以及日常迫害达米安和黑老爷。

1.

杰森难得回了趟韦恩庄园,并且没有和布鲁斯争吵起来,没有和达米安打起来,没有气急败坏摔门离开,这全归功于迪克的舍身赖住杰森,这全归功于提姆的罢工——提姆指着自己深邃的黑眼圈表示自己要休假要去和杰森约会(bushi)这总裁谁想当就谁当吧反正不要找他——所以布鲁斯被押在韦恩集团做苦力,最后就是阿福的小甜饼。

这就有效的隔绝了世界第一固执和第二固执的碰面并且阻止演变为世界大战的结果。

当然,还有每天的夜巡。

尽管杰森表明自己可以一个人行动,但是关心杰森的鸟妈妈、不赞同的蝙蝠侠、总在预谋什么的红罗宾、看什么都不顺眼的恶魔崽表示,不行。

你想找谁当搭档呢?

——No,杰森拒绝。

那就恶魔崽吧。

(??怎么回事你们给我选择了吗与其与这个恶魔崽一起夜巡我还不如听迪克的骚扰受小红的奸视呢!!)

但杰森的反应不在蝙蝠们的考虑之中。(我靠你们的那你们还问我干嘛!!)

最后蝙蝠们一个一个动身离开蝙蝠洞,从他们(迪克)兴奋的尖叫中可以看出他们很开心。(bushi滚)

或许可以这么说吧,哥谭的反派总有一种敢于作死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毅力,但他们也有反派之间惺惺相惜的(卖)队友情。就在一个平常的夜晚,他们集体暴动了——当然败的也很快。

不过也给蝙蝠带来了一点麻烦,真的只有一点。

“TT“达米安发出一声不爽的咋舌,但他温柔的包扎完全看不出他之前还砸碎了某几个人的手臂和大腿。

“我艹!“

杰森试图从达米安手中抽回自己可怜的手,反被他捏麻了手臂,面对达米安凶狠的包扎手法,杰森表示自己是个伤员。

“我自己会躲开。”达米安不耐烦的说到,要不是看杰森一个人绑不好绷带谁会管他这可是自己第一次替别人处理伤口他都没给蝙蝠侠包扎过!!

不得不说此话槽点过多,不知道应该是先说你有本事放开杰森的两只手臂啊还是该说难道不是你不乐意替别人包扎伤口吗,但就像上面描写的那样,两只小鸟各自为战,却谨慎的保持了一小段距离,我可得看着恶魔崽/红脑袋可别让他死在我面前不然黑漆漆可得悲伤的哭泣。

然后事情狗血的发生了,当达米安凶狠的敲着对面的脑袋的时候,不知道从哪来的一颗子弹射向了他,若是平时他肯定会从容不迫的避开然后还给对方一个蝙蝠镖,但突如其来的爆炸迫使他不得不迎面这颗子弹。

也许会出上那么一两百毫升的血,倒霉的话会打中脆弱的肾脏。达米安这样想着,已经做好了如何减小受伤程度的准备。

“达米安!”

杰森放弃了眼前的敌人,扔出蝙蝠镖去抵挡那颗让他惊吓的子弹。

结果就是那样了,敌人的临死反扑,杰森来不及防守的就被捅到了手臂。

疼倒也是那样,不过达米安黑着脸连敲了十几个人的脑袋,然后一脸不情愿的扯着杰森的手给他包扎。

“嘶——恶魔崽你是想勒断我的手臂吗?”

为了保住被达米安恶狠狠的盯着的手臂,杰森不得不咧着嘴调戏到。

“闭嘴吧红脑袋,连这点都躲不过是不是脑袋被头罩嘞傻了!”

艹你的达米安!杰森抽回自己的手臂,完成了最后一点的包扎工作。正好迪克在频道中吵吵闹闹杰森凶狠的说到,“闭嘴吧dick!”

“嘛,小jay鸟好凶的说……”

呵真正凶的人正盯着我看呢我说什么了吗?

“报告情况。”谢天谢地有人来缓和气氛了——一般来说他是那个使气氛更严肃的人。蝙蝠侠在线的时候总是在严肃到喉癌晚期的样子。

“everything is okay!“迪克欢快的说到,伴随着呼呼的风声,杰森几乎能想象他在空中自由翻滚的场景了。

“nothing。”提姆有点气喘的声音传了过来。

“小混混而已。“杰森瞥着嘴巴,左手微微拂过绷带。

达米安看着杰森的多米诺面具——头罩在达米安糟糕的包扎技术中被杰森摘掉了——看着他凌乱的头发,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乞求的眼神(杰森:我没有别瞎说老子可是穷凶极恶的红头罩!),淡淡的说到:“没事。”

杰森舒了一口气,感觉离蝙蝠侠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盯着他并且告诉他不能夜巡不能杀人不能干嘛干嘛又远了一步,他招呼着达米安回蝙蝠洞。

2.

然后就被一场大雨从头浇到脚。

“艹!”杰森拧着湿漉漉的衣服从蝙蝠洞里出来,直直撞上了拿着毛巾的管家。他满嘴抱怨天气的月庄话顿时就失去了气势,“阿福……”

“杰森少爷可没来看我这个可怜的老人。”阿福将手上的毛巾递给杰森和达米安,示意两个人赶快去洗上一个热水澡换上干净的衣服。

杰森捏着毛巾的一端,左右不敢看这个一直默默关心他的老管家,最后他摘下面具,快速的拥抱了一下阿福,就像在蝙蝠面前把人崩掉又能溜掉一样带着暗爽和心虚,拎着毛巾匆匆忙忙的奔回房间。

谢天谢地,杰森抵着门,后知后觉的感到了脸上的热浪,一定是恶魔崽,害得他变得扭捏了起来。

(达米安:垃圾)

或许是这一激动,杰森脱口而出一个喷嚏,在雨中跑来跑去的后果出来了,他在感冒发烧的边缘徘徊,也许再过一会你就能看到一只啾啾打喷嚏的小jay鸟了。

还在打喷嚏的小杰鸟脱掉了外边湿漉漉的制服,奔向了暖烘烘的浴室。

(想看小鸟出浴吗?我不!)

3.

杰森花十分钟泡了个澡,舒缓了寒风冷雨的吹袭,最后冲掉一晚的疲惫,裹着浴巾出来的杰森只想躺在柔软的床上睡觉,管他个什么蝙蝠侠什么的夜巡。

管他个红罗宾!

刚推开浴室门的杰森受到了惊吓,连浴巾都差点掉了,“!你怎么在这里!好吧……我为什么要问这么弱智的问题……”

你用蝙蝠侠教你的潜行进我房间蝙蝠侠知道吗?

鉴于这个问题过于弱智再加上房间里只多不少永远不会停止的监视,杰森侧过身子,示意某个意外之客赶快滚出去。

提姆在杰森驱逐的眼神中举起右手,上面挂着一件黑红的兜帽衣,一条牛仔裤,以及夹克外套,当然也少不了一条内裤。

小红鸟这是来送温暖的吗?杰森这样想着,终于正脸看着提姆,脑中闪过无数阴谋,比如衣服里藏有无数的监视器,然后杰森带着它回自己的安全屋被一锅端,又或者是衣服其实被泡了毒药蝙蝠终于要对家族里的叛徒下手了……(杰森你的脑子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提姆将衣服甩在床上,说到,“你的衣服都被达米安扔了。“

这还算友好的说法,某天达米安在杰森这吃瘪回来后,急匆匆的奔向杰森房间,环顾四周后拉开衣橱的门,对着里面的衣服——在杰森刚被领回家时,衣柜里就一两件勉强找出来的衣服,阿福领着他买了一堆季度新款,尽管之后杰森长眠于地下,但这衣服的购买却没有停止,阿福照着自己想象杰森长大后的模样要求送来衣服,而在红头罩回归后阿福惊讶的发现或许衣服该全换掉了——就是一顿嚯嚯,达米安爽快的走了徒留下一堆衣服的遗骸。

因为这个月的衣服还没有送过来,所以可以说——杰森是没有衣服可以穿的,除非他想穿沾满血迹的制服。

面对空荡荡还可以看到一两个刀痕的衣柜,杰森脑中盘桓着几个大字——蝙蝠迟早药丸,并且露出一种猫看到狗的厌恶表情。他看眼提姆手上的衣服,手默默伸向了自己藏在床头玩具熊下面的枪,我艹的恶魔崽看来我还是不够恨啊!!

提姆提前摁住了杰森的双手,“你难道想穿着这身去打人?”

杰森、杰森抢过提姆手上的衣服,将他推出房间。

“医疗箱在……”

“闭嘴吧你又不是鸟妈妈!”杰森动了动手臂,上面只有淡淡的一道伤疤了。

4.

妈的达米安,等我穿上衣服就让你知道红头罩为什么这么红!

——实际上并没有,杰森刚踏出房间就遇到前来谈心的阿福。

“阿福……“杰森试图掩藏自己手上的棍子。

“杰森少爷。“经历过许多风雨的管家微笑着举起手上的杯子,”要来一杯热牛奶吗?“

蝙蝠家的一般都畏牛奶如敌人,不过杰森不同,他可是意图喝牛奶长高的人,而且对于阿福的要求也不会拒绝(在蝙蝠家的人成长的某个时期,阿福都会要求他们喝牛奶——来自家长的关爱——这让许多人头疼不已,并且能逃就逃不能就迫害其他人)。

“好的阿福。“没问题的阿福,杰森默默将干掉达米安的念头放到了后头,这时候谁都不能阻拦他喝牛奶。

很好,等喝完牛奶聊完天已经是两点多的时候了,杰森不得不放弃夜晚偷袭达米安并且将他杀死在床上的想法,毕竟为了蝙蝠家的人(特指阿福)着想,这种危险的能让蝙蝠侠用失望的眼神看着他的举动还是等睡好觉再说吧。

晚安,小熊。

晚安,床。

  383 9
评论(9)
热度(3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君伴歌 | Powered by LOFTER